【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提升半導體產業台積電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發表于: 2014/01/15


國立成功大學與台積電推動產學合作,攜手成立「台積電成大聯合研發中心」今天(14日)揭幕,將致力於整體性先進半導體製造科學與技術研究。
  「台積電成大聯合研發中心」開幕由成大校長黃煌煇和台積公司研究發展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孫元成共同主持,台積電還特別以12吋晶圓製作成寫有「產學共榮」字樣的紀念牌,祝賀雙方合作成功。
  成大與台積電的合作模式,是由雙方編列配合款,共同擬定題目,由產學兩方人員共同合作研發。台積公司研究發展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孫元成表示,公司內現有工程師,成功大學校友人數高居第二多,目前台積公司分別在台大、成大、清大、交大都設有聯合研發中心,四校的研究重點均有所區分,未來將與成功大學傑出師生密切合作,進一步提升台積電與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關鍵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