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中區17技專校院 策略聯盟

發表于: 2013/08/23


作者: 周麗蘭╱雲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8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
從苗栗到雲林的17所技專校院,昨日於雲科大締結策略聯盟,共同推動學生跨校選課、聯合宣傳招生、設備資源共享。龍頭學校之一的勤益科大校長趙敏勳表示,「中區的技專校院是最團結和諧的。」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雲科大獲教育部102年到105年典範科技大學補助1.1億元,被賦予召集中區技專校院成立策略聯盟任務,虎尾科大、勤益科大、弘光科大協助擬定合作策略。
雲科大校長侯春看表示,策略聯盟的4大目標是,舉辦聯合招生行銷、推動跨校選課及建置及實習平臺、共同研發技術推動商品化、貴重儀器資源共享,期待17所夥伴學校不論在招生或教學上能一起茁壯。
締結策略聯盟的學校除上述4校外,還有台中科大、中臺科大、中州科大、仁德護理專科、育達商葉科大、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南開科大、建國科大、修平科大、朝陽科大、僑光科大、嶺東科大、環球科大。
聯盟學校將依各校專長推動「技術聯盟」,達成人才培育、專利研發目標,勤益科大校長趙敏勳昨日拋出第一顆球,他說該校著重「工具機產業」,已經與日本2家知名冷氣公司合作,近期設備就會進駐,歡迎各校觀摩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