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為美國總統歐巴馬(B. H. Obama)上任後宣誓致力改善K~12教育階段的主要政策之一?
(A)不讓孩子落後法案(NCLB: No Child Left Behind)
(B)邁向巔峰(RTTT: Race To The Top)
(C)國家在危機中(A Nation At Risk)
(D)目標未來(Goals Future) 。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施小君 小一下 (2011/07/13)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教育部長唐肯(Arne Duncan)於2009年7月24日共同宣布《邁向巔峰》(Race to the Top,簡稱R2T、RTTT or RTT)教育政策,提撥43.5億經費,改革各州及學區中小學及學前教育,只要各州及學區.....看完整詳解
9F
阿巴巴-107已考上,感恩 大一下 (2016/12/30)

川普有發表什麼嗎?

10F
連冠昱 大一下 (2017/02/21)

回9樓,教育選擇權

11F
Win 大一上 (2017/03/03)

川普提倡父母教育選擇權

川普提倡父母教育選擇權

川普多次公開大力提倡「父母教育選擇權」,是目前教育政策方向最明確的定調。並多次宣示將由中央預算廣發200億美元義務教育階段教育券,把教育券的支付由父母決定,讓父母可以為孩子選擇最適合的教育方式。

九月初,川普在克理夫蘭的特許學校發表演說時,他宣示:「如果當選,我會是推動美國教育選擇權的頭號啦啦隊!」根據9月13日美國【教育週刊】(Education Week)報導,川普進一步說:「國家獨佔的學校制度,需要迫切的改革。我們要讓每一個美國孩子都有自主權,可以選擇任何他想去的學校。」也就是說透過政府預算轉化的教育券,讓父母為孩子選擇任何適合的學校,包括公辦民營特許學校、私立學校...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者為美國總統歐巴馬(B. H. Obama)上任後宣誓致力改善K~12教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