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教育政策的執行產生問題,何者均可歸因於未審慎評估「少子化現象」的影響?
(A)廣設高中及大學、開放多元師資培育
(B)開放多元師資培育、高中職社區化
(C)推動國教九年一貫課程、高中職社區化
(D)廣設高中及大學、大學多元入學方案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阿瓜 大三上 (2013/02/18)
是因為如果一直創辦學校還有一直有更多師資培育產生的話,到後面受到了少子化衝擊後學校根本沒.....看完整詳解
5F
金榜題名 大一上 (2016/02/21)
因為大學多元入學方案是考慮到每個學生有多元智能,所以廣設入學管道,而不是增加名額喔!
而A的選項則是增加學生跟老師的名額,比較沒有考慮到少子化,所以選A!
6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01)
在國際間推廣華語教學,教師自我外國語言訓練,政府可以幫助培育國際師資。
7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01)
既然臺灣重視教育,培育的師資品質又高,政府應該可以制定出,可行多元方案,將國內師資培育計畫推展至其他國家,讓國際知道臺灣優級的師資培育計畫。

下列教育政策的執行產生問題,何者均可歸因於未審慎評估「少子化現象」的影響?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