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數學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據皮亞傑的認知發展階段,下列哪一個「不是」具有保留概念兒童的思考邏輯?
(A)比較性 
(B)同一性 
(C)補償性 
(D)可逆性。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lice Cheng 高一上 (2012/02/16)
皮亞傑提出兒童常利用三種理由來支持其保留判斷,及同一性(identity)、可逆性( reversibility)和補償性(compensation)。(1) 同一性(identity):是指兩個刺激物外形原來相同,在轉變的過程中,既無增加也沒有減少,故兩個刺激物仍然相同。(2) 可逆性( reversibility),也就是逆轉性(negation):是指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107桃園正式老師❤️函庭 國二上 (2018/05/08)

更正題目錯別字

依據皮亞傑的認知發展階段,下列哪一個「不是」具有保留概念兒童的思考邏輯?(A)比較性 (B)同一性 (C)補償性 (D)可逆性。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5/11)
原本題目:

依據皮亞傑的認知發展階段,下列哪一個「不是」具有保留概念而同的思考邏輯?(A)比較性 (B)同一性 (C)補償性 (D)可逆性。

修改成為

依據皮亞傑的認知發展階段,下列哪一個「不是」具有保留概念兒童的思考邏輯?(A)比較性 (B)同一性 (C)補償性 (D)可逆性。

依據皮亞傑的認知發展階段,下列哪一個「不是」具有保留概念兒童的思考邏輯?(A)比..-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