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實驗者在四歲小莉的家裡對著她說「請把電視機拿給我」,小莉很疑惑的問實驗者「什麼?」小莉展現 的是那一種能力?
(A)指示的溝通技巧(referential communication skills)
(B)電報式言談(telegraphic speech)
(C)語彙對比侷限(lexical contrast constraint)
(D)語法線索法(syntactic bootstrapping)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Joyffrey 小五下 (2015/07/23)
(A) 指示的溝通技巧:有能力產生清晰的語言訊息,以識別他人不清楚的訊息,應澄清她人傳達或接收的任何不清楚訊息。(B) 電報式言談:早期的句型,內含有意義的內容字並省略語句中較沒有意義的部分,例如冠詞、介係詞、代名詞和助動.....看完整詳解

6.實驗者在四歲小莉的家裡對著她說「請把電視機拿給我」,小莉很疑惑的問實驗者「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