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甄老師打算在她的班級中實施「不定時距」的增強,以培養學生帶手帕衛生紙的習慣。下列何種作法符合她的構想?
(A)每天檢查全班同學,偶爾給有帶的加分
(B)每天檢查全班同學,有帶的就加分
(C)每天檢查一些同學,有帶的就加分
(D)不定期的提醒並鼓勵同學帶手帕衛生紙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Day Ma 國一上 (2012/06/27)
(A)固定時距,不定比率(B)固定時距,固定比率(C)不定時距,.....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Mars Chia 大二上 (2013/07/21)
to 9F:

"不定時距的增強"  是指個體不一定在多久的時間內,反應得到增強
像是每天都去釣魚,不一定是精準的每隔幾分鐘就可以釣到。增強點在於釣到魚而其不定時距的標準是指釣到魚的時間,而不是每天都出門。

C選項雖然是每天檢查,但是你不一定每天都會被檢查到,也就是你不知道哪一天會被檢查到,符合不定時距的標準。
D選項並無增強作用,若選項中的提醒與鼓勵替換成檢查才可符合不定時距之增強。

13F
鴨子 國二下 (2016/02/18)
例如:警察臨檢、學校老師抽考、抽查有沒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甄老師打算在她的班級中實施「不定時距」的增強,以培養學生帶手帕衛生紙的習慣。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