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近年因為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數學領域課程新綱要的實施,產生了數學新舊課程綱要內容的銜接問題。某教師想探究接受不同的數學銜接補強教學模式的學生,其數學成就是否有所差異。他以自己服務的國小為對象,經訪問該校六年級級任教師後,擇定可配合實驗之兩班六年級學生進行研究。研究者隨機將其中一班分派為融入式教學組,進行研究者所設計的融入式銜接課程,將需要銜接補強的數學教材融入於相關單元教材中進行教學;另一班則為非融入式組,依現行教材的內容與形式,將需要銜接之內容採用附加的方式單獨進行教學。兩班學生於實驗教學之前先接受一份數學成就測驗,再由同一位教師進行兩班學生之數學銜接補強教學,教學的時段和時間均相同。歷經一學期後,兩班學生再接受一次數學成就測驗。最後,研究者以學生第一次測驗的成績為共變數,進行共變數分析,以探討不同組別學生學習表現的差異。 依上所述,本研究之自變項為何?
(A) 課程綱要。
(B) 銜接補強教學模式。
(C) 數學成就。
(D) 教學時間。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08年中油上榜_感謝阿摩 大一下 (2018/01/27)
自變項:是一種現象或情況改變的原因。〈實...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近年因為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數學領域課程新綱要的實施,產生了數學新舊課程綱要內容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