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根據估計,每年有超過三十萬的金幣,從日耳曼流入義大利….,我們日耳曼人所必須忍受的這種掠奪與勒索,究竟時如何造成的?….假使我們能名正言順地將小偷吊死,將強盜砍頭,為什麼我們卻能忍受羅馬教會貪婪得如此逍遙自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偷與強盜組織,竟享有『以基督與聖彼得的神聖之名』!誰能繼續忍受下去,或繼續保持沈默?」上面這段議論,最有可能出自下列哪一位人士?
(A)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
(B)喀爾文(Jean Chauvin)
(C)茲文里(Zwingli Ulrich Huldrychl)
(D)羅耀拉(Ignacio de Loyola)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林安安 高一上 (2013/07/07)
西元1517年,日耳曼教士馬丁路德公開批評天主教教會的腐敗,揭開了宗教改革的序幕。

17.「根據估計,每年有超過三十萬的金幣,從日耳曼流入義大利….,我們日耳曼人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