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如果採取人本主義主張價值澄清法的道德教育策略,下列何者是最可能、最直接發生的學習結果?
(A)合乎常禮的行為
(B)堅持遵守固有道德的態度
(C)認識道德的起源
(D)思辨道德事件的多層意義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2)
1、         暸解期:在於使學生瞭解所要學習或使用的相關概念,可以應用圖片、統計圖表、卡通、詩或畫等引導或協助其瞭解,並鼓勵學生提出自己所瞭解的情形與看法。 2、         關聯期:指將瞭解期學過的相關概念,與正在學習的主題關聯起來,再進一步澄清二者的關係。在關聯期中,教師要利用價值澄清活動當作學習單元的一部份,引起學.....看完整詳解
17F
葉泓毅 國二下 (2017/03/16)

我想問一下,就是"價值澄清歷程"三階段中的"行動"是實踐層面的(根據自己的選擇,採取行動AND重複施行)

可是間接取向的教學不是以認知>實踐嘛?

這兩個部份我有點搞混,看教心也不太懂,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18F
chrishuang680 高三上 (2017/12/11)

以我所知道的,價值澄清歷程屬於(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9F
lynn0512khg 高二上 (2018/02/02)

價值技巧應該源自於價值澄清法的延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如果採取人本主義主張價值澄清法的道德教育策略,下列何者是最可能、最直接發生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