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個案評估與心理衡鑑(原心理測驗與評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下列何項測驗最適合用來評估個案的人際關係模式?
(A)羅夏克墨漬測驗(Rorschach Inkblot Test)
(B)貝克憂鬱量表(Beck Depression Inventory)
(C)米洛青少年臨床調查表(Millon Adolescent Personality Inventory)
(D)加州人格量表(California Psychological Inventory)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rosakao 小六下 (2014/07/28)
MCMI的各量表構成與DSM人格障礙類別有著一致的關係。
2F
Pei-ru Wu 高二下 (2015/07/12)

加州人格量表(California Psychological Inventory

²  主要用於測量人格。該量表包括260個是非題,適用於13歲以上的正常人,測試時間為30分鐘。

²  測試涉及18個人格維度,每一個維度都是最基礎的,是人們在人際交往過程中自然形成的。

²  加州人格量表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在管理心理方面,可對應聘者的領導力潛能,工作績效、創造性潛能進行預測。

²  測驗內容大致可以分為四類:1、測驗人際關係與適應能力。2、測驗社會化、成熟度、責任心和價值觀。3、測驗成就能力和智力。4、測驗個人的生活態度的傾向。

3F
安安 高二上 (2017/06/17)

A 為人格投射測驗,而非評估人際關★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7 下列何項測驗最適合用來評估個案的人際關係模式? (A)羅夏克墨漬測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