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文伯、怡玲、淑珊與欽俞正在辯論[結構性團體]與[非 結構性團體]有何不同,請你針對他們四人下列的說法 來評評理,哪一項最不正確?
(A)文伯說:「結構性團體的學習方向與範圍,容易被領導者 所限制」
(B)欽俞說:「非結構性團體的領導者沒有什麼作為,曖昧 不清的氣氛較難達成團體目的」
(C)怡玲說:「非結構性團體是由成員互動中引發任何可能 學習的材料」
(D)淑珊說:「結構性團體的學習主題,團體剛開始時由 較容易或較淺的主題再而深而難」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雙語輔導上岸 國三下 (2021/06/27)

非結構式團體心理治療是不安排有程序的固定活動,對組員實施治療。

36.文伯、怡玲、淑珊與欽俞正在辯論[結構性團體]與[非 結構性團體]有何不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