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下列哪一類特殊學生在接受特殊教育的過程中,教師不需要為其設計IEP?
(A)智能障礙
(B)學習障礙
(C)一般智能優異
(D)語言障礙。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 Chiou Suen 高二下 (2012/06/12)
資優生這個「個別輔.....看完整詳解
10F
Wunderlich Wu 國二下 (2012/06/14)
Individual Guidance Program ( IGP)
11F
王琪唯 國三上 (2014/04/20)
Guidance 
12F
大四上 (2020/03/20)

個別輔導計畫  IGP

個別化教育計畫IEP

因應資賦優異學生適性教育需求所擬定,以符合資賦優異學生的學習和輔導需求,確保資賦優異學生的教育品質發展資賦優異學生的優勢潛能

指為「每一位」身心障礙且具有特殊教育相關服務需求之學生所擬定的教育計畫,不論該位學生是安置於普通班、特教班、資源班或特殊學校等,其目的為確保每一位身心障礙學生皆能接受適性教育

6. 下列哪一類特殊學生在接受特殊教育的過程中,教師不需要為其設計IEP?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