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 人的本身應是一種目的性的存在,而不應是工具性的存在。因此,教育應把個體看成充滿無限發展可能,充滿無限學習及創造潛能的活動之教育觀為:
(A)生活教育
(B)經驗教育
(C)全人教育
(D)自然教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or journal 高三上 (2013/04/24)
關鍵句---【把個體看成充滿無限發展可能,充滿無限學習.....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Centurm Huang 高二下 (2014/05/11)
全人是指完整的個人,而全人教育是指充分發展個人潛能以培養完整個體的教育理念與模式。

自然教育,基於生物遺傳動力反饋簇理論體系,自然教育是解決如何按照天性培養孩子,如何釋放孩子潛在能量,如何在適齡階段培養孩子的自立、自強、自信、自理等綜合素養的均衡發展的完整方案,解決兒童培養過程中的所有個性化問題,培養面向一生的優質生存能力、培養生活的強者。


4F
Tsai Sam 高二上 (2016/11/05)

請問一下  全人跟人本有關係嗎??

43. 人的本身應是一種目的性的存在,而不應是工具性的存在。因此,教育應把個體..-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