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7. 美國學者布魯納(J. S. Bruner)領導發展「人的研究」是屬於何種課程?
(A)社會科
(B)綜合活動
(C)自然科
(D)健康科。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0)
歷程模式的方案 「人的研究」(Man-A course of study)為社會科課程,簡稱MACOS 布魯納(J. Bruner, 1968)所發展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陳大豆 高二上 (2012/06/30)
人文課程方案 n1970年代英國政府主導 n史點豪思等人合作進行 五個邏輯前提 n學習者應在課堂上處理有爭議的問題 n課堂應為學生自由表達意見的「論壇」 n須以討論方式處理有爭議的問題而非灌輸 n討論應尊重參與者之間在意見上的紛歧 n教師為討論會的主席應維持學習品質與水準。
1F picture#s-50,50
Amy Lin 高三上 (2012/04/18 00:33):2讚!
  「人的研究」(Man-A course of study)   n為社會科課程,簡稱MACOS   n布魯納(J. Bruner, 1968)所發展   n適用於十歲至十二歲的學生   貫串課程內容的三大問題 n人性是什麼?   n人性如何發展出來?   n人性如何能進一步發展?   課程實施方式 n採用「發現」或「探究」的教學方法
7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2/06/30)

.....樓上的大小字穿插交疊的呈現手法

讓我想起eva的光碟外盒........

 

(把字貼到記事本 再複製過來吧?)

8F
洪乙玉 國三下 (2012/07/02)
人的研究---社會科

77. 美國學者布魯納(J. S. Bruner)領導發展「人的研究」是屬於何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