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數學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加法和減法的算式結構,以下三種問題情境,按照其難度,「由易而難」的順序為何?a.改變量未知,b.起始量未知,c.結果量未知。
(A)abc 
(B)cab 
(C)cba 


答案:B
難度: 簡單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1/06/08)
原本題目:

根據加法和減法的算式結構,以下三種問題情境,按照其難度,「由易而難」的順序為何?a.改變量未知,b.起始量未知,c.結果量未知。(A)abc (B)cab (C)cba (D)cab。

修改成為

根據加法和減法的算式結構,以下三種問題情境,按照其難度,「由易而難」的順序為何?a.改變量未知,b.起始量未知,c.結果量未知。(A)abc (B)cab (C)cba 
4F
Mia Chen 高二下 (2011/06/08)
可以幫忙把答案改成B嗎??感謝您!!
5F
莊于萱 高一下 (2011/07/11)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B

根據加法和減法的算式結構,以下三種問題情境,按照其難度,「由易而難」的順序為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