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0.下列是對基模 (Schema)的敘述,請問哪個敘述是不正確的?
(A) 基模 是指個人針對各種物件、人們和情境所持有的概念架構 (conceptual frameworks)
(B) 基模是「知識套裝」( knowledge packages)
(C) 個人的 基模包括了所有不同經驗的具體細節
(D) 基模代表了個人對某個環境 之情境經驗的平均。


答案:C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呂依若 國一上 (2012/05/25)
這一段話是課文填充出自心理學 作者:格里格Gerrig, Richard J.,津巴罗Zimbardo, Philip G.第232頁「基模,是指個人關於事件、情境或物體的架構概念。換句話說,基模是有組織的知識單位,或知識套裝( knowledge packages),登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張佳軒 幼兒園下 (2012/06/26)
為什麼不是A

5F
Qian Wen Nian 高三上 (2012/06/27)
你的基模並未包括所有你各式各樣經驗的所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Sheilan Cheng 大二上 (2013/06/01)
基模 (Schema----基模不是永久不變的,
而是隨著變動的生活事件而轉移

140.下列是對基模 (Schema)的敘述,請問哪個敘述是不正確的? (A)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