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林老師想瞭解班上同學的認知風格(cognitive style),他應採用下列何種測驗才能達到該目的?
(A)魏氏兒童智力測驗(Wechsler Intelligence Scales for Children)
(B)藏圖測驗(Embedded Figures Test)
(C)羅夏墨漬測驗(Rorschach Inkblot Test)
(D)托浪斯創造思考測驗(Torrance Test of Creating Thinking)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林珮甄 高一上 (2010/04/14)
(A)魏氏兒童智力測驗:分語文分及作業分兩大類。用來測量兒童智力 (B)  藏圖測驗:測是否會被背景圖影響,可測出認知類型是場獨立或.....看完整詳解
6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1/03/22)


藏圖測驗:測是否會被背景圖影響,可測出認知類型是場獨立或場依賴

7F
Wqrwr Wtrt 高三上 (2011/04/08)
受教了!感謝樓上大大~

25.林老師想瞭解班上同學的認知風格(cognitive style),他應採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