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目錄 編輯

主題:欣賞教學法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A)欣賞教學法:係藉由欣賞學習情境中的事物,討論事物的是非、善惡、                 好壞、美醜,進而激發愛憎好惡的情緒,和有所為,有所不                 為的抉擇以引導行為趨向。 (B) 練習教學法:以不斷反覆的練習,使學生對技能、經驗或特定內容的學習                達到正確及純熟的反應或結果的一種教學方法。 (C)發表教學法:在各科教學活動中,教師鼓勵學生用語言、文字、動作、                 圖形等方式,適時呈現自己的知識、技能、思想和感情。                 à目的:增進學生的表達能力 (D) 協同教學法:由兩位或兩位以上教學人員,組成一個教學團(Teaching Team),發揮各人所長,共同合作指導兩個或更多班級的學生。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