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上海網絡販嬰案:妻子婚外情生子丈夫網上出售

測驗達人

Fly*(..
大師
110000次
蕭宏德
博一上
103694次
魯筱筱
博一下
71415次
key11..
大師
67504次
susan
大師
67190次

上海網絡販嬰案:妻子婚外情生子丈夫網上出售

倒數:
日期:2014/03/19   

從私下接觸買賣嬰兒,到利用互聯網平臺為販賣嬰兒提供便利,甚至代辦假出生證牟利……傳統意義上的拐賣兒童案件有了新變化。上海警方數月來成功破獲了壹批網絡販嬰案。案例中有壹對荒唐的來滬務工人員夫婦,妻子出軌壹夜情後生他人子,丈夫發現後網售男嬰獲3.5萬元。
  
    外地來滬打工的李某從妻子懷孕開始,就懷疑孩子並非自己的親骨肉。最終,在李先生的逼問之下,妻子承認在網吧結識其他男子,壹夜情後意外懷孕的事實。孩子 壹出生,李先生就決定要“賣掉”孩子。於是,他上網尋找“買家”,通過在“圓夢網”上發布“出售”信息搭識了壹對無錫夫妻。最終雙方談妥3.5萬元交易。 而李先生在網上留下的希望賣出嬰兒的線索被警方發現,最終查獲了此案件。
  
    另壹起案件中,因兒媳婦子宮摘除而無法生育,60歲的沈奶奶花5萬元“買下”崇明衛小姐所生的孩子。為報戶口,沈奶奶壹家從可代辦假出生證的網站買齊了全 套醫學證明,並借此辦理了戶口。直到警方在排查網絡販嬰案時,才找到他們。目前,孩子的生母和沈奶奶等人已被警方取保候審。
  
    在這些案件中,互聯網起到了非法中介平臺的作用。在上海警方破獲的多起案件中,網站搭建者甚至為這些“交易人”提供辦理假出生證等所謂的壹條龍服務,方便 其為孩子報戶口,並從中牟利。“例如圓夢網、收養吧、寶貝回家等網站中,都魚龍混雜地潛伏著這種非法職業者。”市公安局刑偵總隊總隊長助理楊劍說。
  
    權威數據
  
    記者從牽頭負責此次打擊網絡販嬰專項行動的市公安局刑偵總隊獲悉,其先後根據200余條線索,耗時2個多月共計查實14名疑似被拐或來路不明的兒童,年齡為6至30個月大,其中女孩10名、男孩4名。共抓獲19名收養者,5名出售者,2名群管理者。

vans新鞋款2014 愛迪達官方網 adidas外套 puma螢光夜跑2014 lv新款包型錄 gucci2014包包型錄 愛迪達外套目錄 nike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new balance 專賣店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門市 vans專賣店 ugg雪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