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地理科專業題庫

【非選題】
1一、 100年指考地理科選擇第7題及各選項全國答對率如下(資料來源:大考中心):(10分) ◎ 題目:臺灣某都市市政府為解決都市公共設施不足的問題,鼓勵民間自行設置休憩設施,允許於住宅區、 商業區、文教區內設置遊憩設施,工業區、風景區及保護區等地區,則是有條件設置。另外,並規定社區 的遊憩設施為非營利性、屬社區之附屬設施性質,惟設置比 例不得超過總樓地板面積之15%。該市政府鼓 勵民間自行設置休憩設施的內容,最符合下列哪項規定的精神?
(A)開放空間使用辦法
(B)公共設施 使用許可
(C)土地使用分區管制
(D)社區總體營造條例 ◎ 全國各選項選答率:
(A) 38%
(B)7%
(C)26%
(D)29% 試問根據全國各選項選答率反饋至題目本身,你是一位高三教授空間規劃單元的老師,該如何為同學解析A~D 四個選項,並釐清學生的迷思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