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國文題庫

【非選題】
二、公文寫作 【 30 分】 】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 ,員工訓練是百年教育工作 ,也是紮根的工作 。而透過網際 網路無遠弗屆與不限時 、地與方便的特性 ,建構完整之線上學習運作機制為現代企業必行 之路。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責成所屬郵政訓練所 製作適用於線上教學之課程 ,置於該所線 上學習管理系統平台上 ,亦即 「郵政 e 大學 」網站(http://www.pti.gov.tw ), 供員工上網瀏 覽學習 。此係運用網路建立一開放的線上學習網 ,希望透過 「知識的灌輸 」、「 技能的熟 練」及「正確態度的建立 」, 並配合 「以客為尊 」社會脈動的需求 ,使郵政人員不斷獲取 工作上所需的 「新知識」、「新技能 」及「新態度 」。 這是傳遞多元學習途徑及創造 「適 時、適地 、適人 」之學習活動 ,使個人與公司達到更高績效。 
    請參考以上資料 ,試代業務承辦人 (聯絡人 )李大中 為總經理胡雪雲撰擬中華郵政股 份有限公司致所屬各單位函:各主管人員應積極鼓勵所屬員工 :各主管人員應積極鼓勵所屬員工報名參加「郵政 e 大學」線 上教學之課程,以提升個人與公司更高績效 ,以提升個人與公司更高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