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審計學題庫

【非選題】
一、丙公司是一家生產重型機械的上市公司,由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查核服務,頂尖 會計師事務所共有八個合夥人,其中何會計師作為丙公司的主辦會計師達十年,非 常熟悉該公司的管理和營運。近日,丙公司營運長要求何會計師於現任財務長申請 產假期間尋找適當之代理人,何會計師決定推薦他的弟弟擔任此代理人。由於何會 計師與丙公司之長期查核簽證關係,公司董事們已和何會計師成為好朋友,他們總 是招待何會計師每年一同赴海外度假,因此何會計師已享受多年之海外免費旅遊。 丙公司年度審計費用每年不斷增加,並已於近兩年占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總收入超過 40%。審計費用包括評價服務(10%)、理財服務(25%)及查核服務(65%)。 
試問:就上述狀況,分析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或何會計師獨立性受到何種因素的影響? 並提出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應採行那些措施,以利降低該項影響至可接受程度?
 請依下列格式回答:(3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