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學測,指考)◆英文題庫

【非選題】
二、作文 說明:1.請依下列提示寫一篇英文作文在「答案卷」上寫。文長以120字為 原則。 2.評分標準:內容5分,組織5分,文法4分,用字拼字4分,體例 (格式、標點、大小寫)2分。 背景提示: 西元1939年紐約世界博覽會前夕,主辦單位在會址的地底下埋了一個時間膠囊(time capsule),裡面放了許多最能代表當時生活方式的物品,如電話機、開罐器、手錶、香煙、以及一塊煤炭等。這個密封的盒子,要等到西元1939年才打開,以便讓五千年後的人知道1930年代的生活型態。 現在有一個國際性基金會也預備舉辦類似的活動,要將一個真空密閉的時間膠囊埋在地底,膠囊中的東西都不會腐壞,好讓一千年以後的人知道1996年世界各地區的生活方式。該基金會公開向各國人士徵求建議。 提示: 請你寫一篇英文短文前往應徵,提出最能代表我國人民生活現狀的物品兩件(體積不限),說明你選擇這兩件物品的理由,並以“ The two things I would like to put in the time capsule are...”作為短文的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