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數學題庫

【非選題】
推理考題: 一夫.二郎.三吉.四祥.五平.五個人.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如今長大成人. 各自當上麵包店老闆.理髮師.肉店老闆.菸酒經銷商和公司職員. (上面的名字和職業是獨立沒關係的.所以不能跟名字互相對照!) 提示: 1. 麵包店老闆不是三吉,也不是四祥。 2. 菸酒經銷商不是四祥也不是一夫。 3. 此外,三吉和五平住在同一棟公寓,隔壁是公司職員的家。 4. 三吉娶理髮師的女兒時,二郎是他們的媒人。 5. 一夫和三吉有空時,就和肉店老闆,麵包店老闆打牌。 6. 每隔十天,四祥和五平一定要到理髮店修個臉。 7. 但是公司職員則一向自己刮鬍子,從來不到理髮店去。 請先依下列順序將這五個人的名字和職業連接起來 『麵包店老闆、理髮師、肉店老闆、菸酒經銷商、公司職員』 問題: 請將這五個人的名字和職業.連接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