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

【非選題】
1. 請說明下述自我傷害危機事件發生時,學校應如何動員小組團隊人員以進行相關後續事件 的處理。(20分)
 ----------------------------------------------------------- 

斯偉是一位高二的學生,由於強大的考試壓力,所以讓他開始無法專心唸書,父母與 老師都十分焦急與關心斯偉的狀態,而加以探問,斯偉不僅更加求好心切而倍感壓 力,就在某一次段考成績公佈後,他非常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擔心無法考上理想的大 學。有一天在學校中午用餐時間,斯偉約同學打球,但同學回應吃完飯再說,於是他 獨自一人悄悄地爬到活動中心頂樓徘徊,並從上面一躍而下。此時,林姓體育老師外 出用餐完畢,欲返回活動中心一樓的辦公室時,赫然發現斯偉躺在活動中心旁的地面 上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