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

【非選題】
二、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FAO)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氣候變遷將導致全球穀物生 產發生變化。從 1980 到 2060 年,在人為投入條件不變的情況下,四種變遷模式 的估算結果顯示,有些區域穀物會增產,糧食供應較充裕;有些區域則會減產, 導致糧食不足問題加重。表二是全球各區域在四種氣候變遷模式下穀物產量估計 變化( %)表( 1980-2060 年 )。
 請 問 : 



【題組】2. FAO估算的 2060年穀物增產區中,哪種穀類分布最廣,且產量最大,而商品化 程 度 又 最 高 ?( 2分 )( 答 題 說 明:必 須 寫 出 單 一 作 物 的 正 確「 全 名 」才 予 計 分 ; 只寫出作物總稱(如薯類、薯、水果、果類)者不予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