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

【非選題】
一 、 1 9 6 1 年 德 國 與 土 耳 其 簽 定「 德 國 勞 務 市 場 向 土 耳 其 招 聘 勞 動 力 協 議 」, 促 使 許 多 小 亞 細 亞 ( 位 於 亞 洲 西 部 , 介 於 3 6 °N 至 4 2 °N 之 間 ) 生 活 困 苦 的 土 耳 其 人 至 德 國 尋 找 工 作 機 會 。 許 多 到 德 國 工 作 的 移 民 滯 留 不 歸 , 在 德 國 自 成 一 個 社 區 , 例 如 柏 林 的 Kreuzb erg 區 就 有 許 多 土 耳 其 人 集 中 , 宛 如 小 伊 斯 坦 堡 。 大 部 分 的 土 耳 其 人 一 生 都 不 會 講 德 語 , 在 社 區 中 過 著 土 耳 其 式 的 生 活 。 請 問 :

【題組】2 . 根 據 小 亞 細 亞 的 位 置 判 斷 , 這 些 依 「 協 議 」 到 德 國 尋 找 工 作 的 土 耳 其 移 民 , 其 原 鄉 最 可 能 是 哪 兩 種 氣 候 類 型 的 過 渡 區 ? 【 兩 個 答 案 正 確 才 給 分 】 ( 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