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結婚71年儂情真愛幸福佳緣金婚楷模令人稱羡

發表于: 2013/09/08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和最愛的伴侶一起慢慢變老。嘉義市表揚六十二對金婚楷模,其中,九十四歲的林添財和九十三歲的林馬樹梨老夫妻,結婚已經七十一年,兩人和樂相處,開懷笑談幸福故事,彼此還承諾來世還要做夫妻,款款深情讓人稱羡不已。
  從民國三十二年到現在,結果已經七十一年的林添財和林馬樹梨老夫妻,兩人雖然是透過媒妁之言成親,婚後卻十分恩愛美滿。林添財阿公從婚後第一天就開始包辦買菜、煮飯,堪稱新好男人最佳楷模。兩人婚後一起做小生意,併肩奮鬥、拉拔六個孩子長大,阿公笑著說,因為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吵架,但如果有來生,希望能和妻子再做夫妻。
  另外一對結婚也有六十五年的九十四歲蔡文玉和八十七歲蔡張愛玉老夫妻,兩人從黑髮到滿頭花白,彼此相扶相守,互敬互愛,彼此連一句難聽的話都沒說過。至於,結婚剛滿五十年的胡亨金和胡邱秀華夫婦則是穿著情侶裝,大方曬恩愛,讓活動現場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