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0 

【影劇】堺雅人踢下木村 篡位日劇天王

發表于: 2013/09/10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前晚在日本播出第8集,平均收視32.9%,瞬間最高達37.5%,比第7集堺雅人下跪時還高。該劇正夯,台粉也透過各種管道追此劇,還連結目前總統馬英九發動的政治鬥爭,說被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該高喊半澤的名句:「我必十倍奉還!」
近年來日劇收視低落,關東地區早已不見30%的收視,而關東、關西2個地區同時超越30%,並能連撐2週的,上一次是2003年木村拓哉主演的「夢想起飛GOOD LUCK」。
因此,「半澤直樹」重現了10年前榮景,對該劇男主角堺雅人個人而言,是接下木村拓哉的日劇天王寶座。這對木村來說更是極大壓力,因為「半」再2集就播畢,屆時接檔的新戲,男主角也正是木村拓哉。

由於「半」劇很夯,緯來日本台表示已談定版權,將安排於10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