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11040枚
 0 

【情報】4G時代來臨,中華電信年底前再徵400人

發表于: 2013/09/11


 
中華電信預計今年將達成包含直營服務中心、神腦國際等通路700家的目標,為在「前4G時代」加速布局,積極衝刺網路用戶與手機門號的市占率,明年更將擴大展店,增設至少100家據點,突破全台800家的規模。    為提前準備展店所需的戰力,中華電信在銷售人力方面加速新陳代謝。隨著服務據點展店數擴增,轉投資的宏華人力公司將針對技術方面的客網,以及門市及客服人員等進行招募,今年底前至少再招400人,103年將視展店速度決定徵才規模。    除基層的客服與通路人才外,中華電信未來一年還會持續徵求資安、雲端等基礎建設的人才。此外,在加值服務部分,也可能挖角有實務經驗的人才。   中華電信這幾天也緊鑼密鼓進行最新一波人才面試,這次招考缺額全部是窗口客服人員,共錄取308人,起薪雖然只有26,000元,但加上業務獎金,月入都破40,000元,吸引數千人報考。    有意進入中華電信服務之考友,請不要錯失報考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