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國內】雲林泡水車16天修不完 大雨又要來

發表于: 2013/09/13


8月底康芮颱風來襲,雲林斗南市區大淹水,馬路上水深及膝,滿街幾乎滅頂的泡水車,車主心疼送修,但等到現在,超過兩個禮拜了,車子還沒修好,車廠無奈有上百台泡水車等著修,車主也只能等了。
 


馬路變成河道,水淹到膝蓋深,斗南居民形容20、30年,沒有碰過的淹水慘況,車子困在水中成了泡水車,女車主好想哭。記者:「上班是不是?小姐。」車主:「哎呀,不要踩煞車。」

這台紅色轎車水淹過引擎蓋,幾乎滅頂,8月29日康芮颱風來襲,豪雨像是從天上往下倒,上百台轎車成了泡水車,送進修車廠超過16天,車子多到修到現在,還沒修完。

修車廠人員:「這車子可能差不多近百台喔,泡水大概半個輪胎。」記者:「應該都壞掉,還是怎樣?」修車廠人員:「有稍微卡到一些泥沙跟雜物。」

車子裡裡外外都是水,就算送進修車廠排隊等著修,還得先打開車門曬曬太陽避免發霉,壞掉的零件再一點一點的修復,想快也快不來。修車廠人員:「行車電腦幾乎泡到水都完了。」

民眾的愛車成了泡水車,送修到現在還沒開回家,又碰到颱風在中秋可能來襲,雲林人光想到就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