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好康】邊上課邊運動 健身書桌有助學習

發表于: 2013/09/15


美國兩位企業家,發明能一邊健身、一邊看書或打電腦的健身書桌,獲得許多醫界人士的歡迎。
為了讓使用書桌時間比成人更久的學生,也能一邊讀書一邊鍛鍊身體,這兩位企業家捐了30張健身書桌給一所中學,學生使用後都表示,這款書桌確實能提升學習效率。
這間教室的課桌椅非常特別,學生可以一邊考試,一邊踩健身腳踏車,摩爾和另一位合作夥伴,12日將30張他們的發明結晶,送給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這所中學。
這班學生只有28人,所以每人都可以單獨使用一張健身書桌,歐尼爾原本認為邊看書邊踩腳踏車,根本無法專心,不過實際使用後,發現並非如此。
不過如果運動得氣喘吁吁,還能專心唸書嗎?另一個好處就是讓學生保持清醒,不會打瞌睡,摩爾和合作夥伴希望,能在這個學年度募到足夠的善款,幫助他們達成把1萬張健身書桌捐給全美1000所學校的願望。(民視新聞 陳宜君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