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3 

【國內】離譜!公僕溜班喝酒 辦公室醉唱軍歌

發表于: 2013/09/17


公務人員居然上班喝酒,然後還醉到唱起軍歌,高雄小港區的兵役課長,在上週六中秋節補假上班日,竟然溜班去喝酒,回到辦公室後還醉倒高唱軍歌,脫序行為全都被民眾目擊,小港區長表示,有3名課長,當天未請假就外出喝酒,已經送考績會議處。


小港區公所辦公室一片低迷,其中兵役課長和民政課長都請假,只剩下社會課長頭低低在辦公,原來這3人,在上週六中秋節補假上班日當天,下午居然溜班去喝酒,還醉醺醺走進辦公室。

高市小港區公所主秘李坤龍:「民眾的投訴是說真的在唱軍歌,太high在唱軍歌。」

其中兵役科長最扯,喝完酒後居然還回到辦公室大唱軍歌「九條好漢在一班」,醜態全都被前來洽公的民眾看到,事後兵役課長還否認喝酒,一度躲進廁所不肯出來,原來3名課長,在14日中午接受里長的邀請,到附近海產店吃飯,結果到了下午上班時間,人都沒準時進來辦公。

李坤龍:「課長沒有按規定請假,就先記曠職。」

現在區公所已經對這3名課長,先寄出曠職單,之後再把3人送辦考績會,只是身為公僕,竟然還上班溜班喝酒,醜態百出,重創公務人員形象又添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