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城市競爭力調查 竹市文教優

發表于: 2013/09/18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7日電)新竹市政府今天說,天下雜誌最新一期幸福城市「城市競爭力」調查,新竹市在「文教力」表現可圈可點。
新竹市政府表示,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城市競爭力」調查,對縣市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面向,將全國各縣市分為五都組及非五都組,新竹市在「幸福城市」總排名為非五都組第3名。
新竹市政府說,新竹市在「文教力」的表現蟬聯非五都組第1名,「社福力」為非五都組第2名。
新竹市長許明財對此調查很滿意,他說,每個孩子都是心肝寶貝,市府重視每一所學校的學輔工作,及每一名學子的生命與品德發展,希望新竹市師長們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新竹市政府表示,新竹市積極營造「學校有愛、教師有能、孩子有品、學習有效」環境,除感謝所有教育人員的努力外,新竹市將持續努力,以培育具有國際視野、全球競爭的下一代為目標,讓孩子獲得潛能開發、適性發展。1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