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景美師大拔河聯隊 歐洲盃獲亞軍

發表于: 2013/09/22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22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宋小海/台北報導〕新一批以景美女中在校生為主組成的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十九、二十日在荷蘭亞森市參加「二○一三歐洲盃室外拔河錦標賽」,獲公開賽女子組五百六十公斤與五百二十公斤組亞軍,儘管成績不俗,選手賽後仍忍不住落淚,期待累積更多經驗,再創佳績。
景美師大聯隊十九日在五百六十公斤組賽事,以預賽第二名進入四強,挺進冠亞軍賽時,對手碰上預賽與景美戰成一比一的地主荷蘭Vechtlust隊,最後以二比○不幸落敗。
接著在二十日的五百二十公斤組賽事,景美師大聯隊進入四強賽與地主荷蘭Koapman隊交手,第一局落敗後,艱苦逆轉二局取勝,但在挑戰冠軍寶座時,遇上本次最大黑馬南非Disa隊,拚盡全力仍以○比二落敗,奪金止步。
第一代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成員多已升上大學,過去三年來勇奪十四座世界冠軍,為後續傳承,這次參賽成員多以現就讀景美高二、高三的年輕選手為主,讓新血有機會感受國際大賽比賽張力。除了徐藝瑄(師大大三)、黃怡瑾(師大大一),高巧宜、高佳宜、張娣禎、東施涵、俞亞均、胡乃云為高三選手,田嘉蓉、卓芝涵就讀高二。
「前輩學姊成功不能複製,但卻可以重新打造!」選手賽後忍不住落淚表達心中難過,校長林麗華則說,選手們已拚盡全力,肯定選手們面對比賽、氣候、環境等挑戰下的精彩表現。教練郭昇則說,年輕選手首次面對身材高大、經驗豐富的歐美選手,心態仍有些許畏怯,導致訓練結果無法徹底展現,這次失利也將成為選手重要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