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好康】〈CPBL〉費古洛被拱剃光頭 陳鏞基也有平頭宣言

發表于: 2013/09/22


統一獅洋投費古洛(Nelson Figueroa)發出的「5連勝就剃頭」豪願,今天(22日)雖然變成6連不勝,但在隊友高志綱等人起鬨下,費古洛當場被拱剃髮,高志綱下手最重,直接在頭中間開出一條單行道。

留有一頭長捲髮多年的費古洛,在8月4日兼任獅隊投手教練後曾喊出,只要獅隊打出5連勝,他就要剃掉一頭捲髮,而賽前獅隊已經4連勝,今天雙重戰對Lamigo桃猿,首場平手,第二場獲勝,變成6連不敗的局面。

獅隊好不容易在桃園球場贏球,賽後全隊都很興奮,擔任第二場先發的費古洛也繳出6.1局失1分自責的好投,拿下本季第7勝,費古洛賽後走進休息室,被隊友起鬨要剃頭,在拗不過眾人之下,由隊友現場「行刑」。

第一刀由單場MVP高國慶出手,費古洛看著他開玩笑說:「這都是你的錯!」不過高國慶還算仁慈,只是稍微剃掉費古洛的頭髮,輪到捕手搭檔高志綱,他一刀直接往中間見底,直接開出一條單行道,讓費古洛忍不住大叫,接著鄧志偉、張泰山、傅于剛、羅錦龍輪流「下手」,沒多久光景,費古洛就變身光頭佬。

變成光頭的費古洛相當不適應,不斷摸著自己的頭,還虧童山濯濯的張泰山說,「現在我們是雙胞胎了!」兩人來個大合照後,費古洛還撿起地上的頭髮,他表示,要送給球迷做為公益用途。

費古洛身先士卒後,下一個人會是誰呢?根據獅隊球團人員透露,陳鏞基曾在球迷會提過,如果球隊10連勝,他就要剃平頭,看來獅隊球員求勝的決心真的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