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好康】〈MLB〉紅人失誤釀禍 海盜重回外卡領先

發表于: 2013/09/22


紅人與海盜系列賽第2戰,海盜靠著紅人失誤利多多添2分,最終4比2拿下勝利,國聯外卡要回領先地位,且繼續以2場緊追在紅雀之後。

A.J. Burnett前2局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Zack Cozart的陽春砲失2分,但此後直到7局結束都不再給對手機會;紅人則自己葬送勝利契機,最要命的是2局Joey Votto在2出局的失誤讓Russell Martin轟出2分全壘打,此後海盜第6局再以2保送、外野犧牲打與安打追加2分突破僵局將戰局逆轉。

Martin表示:「我在2局後告訴他『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掉的分數』,他說『好的』;失了2分還不是世界末日,你得要繼續奮鬥下去才行。」隨後Martin在2局下轟出追平比數全壘打。

Burnett則說:「這是重大的系列賽,你只想著要攻擊,我們辦到這點並撐完7局,期間我感覺越來越有力。」

Burnett此役7局4安打失2分,單場12次三振寫下本季新高,他今年203次三振不僅是個人生涯第3次,更成為海盜126年隊史首位單季200K的右投手;之前紀錄是1891年Mark Baldwin的197次,而Burnett去年加盟時就有180次,此在隊史也高居第6位。

對此Burnett指出:「我只是保持專注,這大概是我許久以來控球最棒的1場比賽,我的致命滑球今晚發揮出來,有這個武器會讓情況完全不同。」

2局失誤最終造成2分非責失的Votto說:「我的失誤讓Homer(Bailey)挨轟,我想這支全壘打扭轉了雙方比賽的氣勢。」

紅人教頭Dusty Baker指出:「這場比賽是我們沒能得到足夠的分數,我們只是沒能從Burnett身上有所作為,一開始得了些分數但他隨後就穩定下來了。」

海盜暫居國聯中區第2、紅人以1場之差排第3,國聯外卡仍由這2隊包攬,外卡唯一有機會的是國民,但與紅人差距4場半,機會雖有但難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