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好康】〈MLB〉橫掃太空人 印地安人續保外卡

發表于: 2013/09/22


競爭美聯外卡的幾支球隊中處在賽程相對有利局面的印地安人沒有浪費大好機會,今天(22日)4比1擊敗太空人完成橫掃,繼續保有外卡第2的席次。

印地安人勝利關鍵是首局4支安打包括Michael Brantley的2分砲灌進3分,Scott Kazmir也走出前2次先發9局失7分陰霾,繳出7局4安打10K無失分的完美內容,最終收下第9勝。

印地安人獲得3連勝與最近10場比賽第8勝。大聯盟唯一百敗球隊的太空人至今8連敗,目前已104敗。

Progressive Field此役吸引26611名觀眾,此為8月24日以來最多進場人數。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我想球員們都很感激,讓今晚打球多了些動力。」

老將Nick Swisher則說:「今天有些涼,但有球迷的支持你會很高興上場比賽,沒有什麼比得上那種氣氛,我們得不斷贏球,也很高興所有人都玩得愉快。」

另1場比賽,遊騎兵與同樣還有季後賽一絲機會的皇家對戰,Matt Garza終於恢復強投身手,8局5安打失1分封鎖對方打線,遊騎兵則在前3局攻下3分,最終3比1勝出。

這僅是Garza季中被交易到遊騎兵以來,12場先發中第3場失分在3分以下的比賽,遊騎兵總教練Ron Washington賽後大加稱讚:「表現太傑出了,他所有球種都控得很好,他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才是Matt。」

Adrian Beltre擊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皇家Eric Hosmer第9局揮出本季第17號全壘打,Jeremy Guthrie先發6局7安打失3分吞下本季第12敗。

至此光芒以85勝69敗暫居美聯外卡第1印地安人以85勝70敗排第2,遊騎兵84勝70敗排第3,由於第4的洋基落後印地安人3場,如無意外有可能成為光芒、印地安人、遊騎兵3搶2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