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保護未來希望 大都會關機Wheeler

發表于: 2013/09/22


紐約大都會今年季中將Zack Wheeler拉上大聯盟,他在菜鳥球季繳出7勝5敗防禦率3.42不錯成績,但前次先發後Wheeler感到右肩僵硬,球團決定將他提前關機,結束今年球季。

Wheeler年僅23歲,跟Matt Harvey同為大都會未來希望,6月中旬被升上大聯盟,17場先發繳出7勝5敗防禦率3.42,100局投球中送出84記三振。他去年在小聯盟共投了149局,今年合併3A加上大聯盟共投了168.2局,總教練Terry Collins說,「2014年設定在200局左右。」

上週對舊金山巨人先發,5局送出多達6次保送,Wheeler感到右肩僵硬,今天(22日) Collins決定要將他提前關機,「事實上,Wheeler今天還想進牛棚練投,但我拒絕了。」

Wheeler則說:「這是團隊的決定,我已經超過去年20局,身體也有些僵硬,所以必須更謹慎些才行。」

菜鳥年表現不俗,談到今年表現最佳時刻,Wheeler說了7月11日對上老東家巨人先發7局失1分奪勝的比賽,「從春訓時我就試著表現出色,雖然我知道要上到大聯盟並不簡單,我知道我可能要繼續在小聯盟磨練。而我有了那機會,當時就盡可能的展現我所有的強項。」

Collins說:「當球團決定升上Wheeler後,他讓我們看見了希望。」

提升控球能力,是Wheeler下1個目標,「同時要穩定我的投球機制,我想這2個是最重要的事,如果我可以重複做好投球機制,那麼我的控球能力就會伴隨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