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內】組「林書豪黨」碰壁 粉絲改「豪黨」過關

發表于: 2013/09/23


球星林書豪形象正面清新,有人形容他是球壇的清流,那在政壇呢?有粉絲想要成立「林書豪黨」,遭內政部駁回,現在改名「豪黨」,成功登記成為台灣第245個政黨,不過從黨主席、創黨宗旨到黨章,都跟林書豪沒有關係,倒是黨員制服,特地做成球衣的樣子,還印上「林書豪」的字樣!

球星林書豪所到之處,總能掀起旋風,林書豪在NSA球壇,表現亮眼,有政黨用「林書豪」當號招,成立「豪黨」,難道林書豪要轉戰政壇了嗎?豪黨主席朱林書豪:「他也是台灣民眾的一個偶像,也是全世界的偶像,因為他本身就很正面,他愛運動、很好學、很孝順,豪黨是有才華有品德的人,才稱作『豪』。
 


亮出名片,他是「豪黨主席」,也是林書豪的粉絲,連名字都改成「朱林書豪」,當然,他跟林書豪沒有關係,看上林書豪在台灣的知名度和超人氣,一開始還想用「林書豪黨」登記,連黨員制服,都是印著「林書豪」的球衣,不過想用這3個字當黨名,內政部可不買單,不過現在少了2個字,變成「豪黨」,怎麼就OK了呢?

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黃正雄:「豪黨可以呀,豪氣、豪邁、豪黨呀,可以呀,沒有涉及姓名或者個人。」記者:「他們提出的政黨宗旨?」黃正雄:「都可以啦,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

只能說林書豪形象太好,連政黨都要攀關係,豪黨創黨宗旨是要透過法律,為人民向政府爭取最大利益,但具體的議題面向,還不明確。豪黨黨員:「捍衛人民權益,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