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幼兒園基礎評鑑啟動 每5年為一周期

發表于: 2013/09/24


幼托整合後,首波幼兒園基礎評鑑102學年正式啟動,教育部表示,基礎評鑑以每5年為一周期,預估明年7月底前,全國約有1千400家幼兒園都將接受基礎評鑑。
幼兒園基礎評鑑由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自行規劃辦理,至少每5年必須完成轄區內所有公私立幼兒園的基礎評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及學前教育組學前教育科科長王慧秋表示,基礎評鑑的目的,在確保幼兒園合法營運,將依據「設立與營運」、「總務與財務管理」、「教保活動課程」、「人事管理」、「餐飲與衛生管理」及「安全管理」6大類、47項指標,對各公私立幼兒園進行檢核。
教育部表示,預計5年內完成全國7千多所幼兒園的基礎評鑑,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將公告各園評鑑報告,評鑑結果分為通過及未通過,未通過基礎評鑑的幼兒園,將要求限期改善,並在期限屆滿後辦理追蹤評鑑,針對需要協助的幼兒園,教育部也規劃相關輔導資源挹注,希望能確保幼兒園都符合法令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