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好康】賣場週年慶 下殺"銅板價"吸買氣

發表于: 2013/09/24


強颱天兔剛走,菜價直直飆,各大賣場趁著周年慶砸重金拼促銷,不但上萬種商品下殺到三折,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強打「銅板價」商品,要讓消費者可以撿便宜。
一看到銅板價,婆婆媽媽搶翻天!因為颱風接二連三來報到,什麼東西都貴桑桑,只要哪裡有便宜,消費者就往哪裡去。
大賣場為了搶攻周年慶買氣,價格不斷再下殺,愛買從往年的五折變成三折起,品項多達上萬種,家樂福也推出超殺自由購,促銷商品比以往多三成,不但有買一送一,還多了買二送一,跟第二件五折。
而且為了讓消費者省錢,各家賣場都有「銅板價」商品,馬鈴薯一顆五塊錢,礦泉水一瓶七元,綠茶、衛生紙通通十元有找,更重要的是,各家週年慶的抽獎門檻也變低,只要消費滿五百塊,就能抽太陽劇團套票,或是價值十一萬的雙人法國自由行。
時機歹歹,消費者荷包緊縮,賣場想拼周年慶業績,只有價格殺到見骨,才能得到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