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好康】培養實力 政大附中開多益課

發表于: 2013/09/28


推動12年國教特色招生,國立政大附中這學期起推出多益課程,高一學生每周在校上1堂課,回到家再用線上帳號學習,還有3次參加測驗的機會。政大附中表示,希望在學生升上高二前,培養出多益550分以上的實力。
27日是政大附中的「制服日」,校長郭昭佑打扮成「彼得潘」,和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簽署合作備忘錄,宣告「國際教育多益官方線上準備課程」正式上路。
教務主任溫宥基表示,多益是全球性測驗,著重國際溝通能力,符合政大附中特色課程的方向。課程開放高一學生參加,已有152人報名,分4班上課。學生繳650元的課程、教材費,就能參與每周1次學校課程,獲得線上學習帳號,並能在上課的前、中、後期各接受1次測驗,檢視進步狀況。
高一廖聿鋆說,線上課程對聽力很有幫助,希望能考出800分。王喆淳表示,多益教材內容比學校英文課多元。
政大附中沒有學生制服,每年1次的制服日,學生、老師都會精心打扮。今年許多男生穿上裙子,扮成女僕、女警,直呼「好涼」。
訓導處教官、組長化身科學小飛俠。國文科老師紀聖美也戴上旗頭、穿著紅色格格裝,彷彿宮廷劇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