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亞洲大學招生 祭高額獎學金

發表于: 2013/09/28


台中一中畢業生廖翊翔仰慕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前法務部長施茂林的法學素養,以高分放棄國立大學,選擇就讀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領取新生獎學金160萬元;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特地於中秋節前,到亞洲大學關懷廖翊翔校友。
廖翊翔同學今年大學指考分數排在該類組前4.82%,選擇亞大財經法律系,廖翊翔同學說,他除了認同亞大辦學理念,也很崇仰施茂林前部長的法學素養、親切態度。
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肯定亞大辦學績優,師生經常在國際競賽得獎,經常舉辦大師論壇,邀請諾貝爾獎得主、國際大師蒞校演講;尤其是亞大擁有安藤忠雄藝術館、豐富的教學資源!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校長說,亞大為招收優秀學生,提供最高360萬元獎學金,今年新生報到率更達98%,新生中有75%來自國立優質高中;今年視傳系也招到3位台中女中同學,他們都是蔡校長的「曼陀師」家族成員,每月聚會1至2次,分享歡樂。施茂林教授說:「在亞洲大學能得高材生而教之,不亦樂乎!」他會以亦師、亦友的方式,陪伴廖同學在亞洲大學求學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