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恐對立?學生登記遲到老師 被質疑「監控老師」

發表于: 2013/10/01


老師上課晚進教室就糟了,因為學生會登記?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進行一項制度,要學生在教室日誌登記每節課老師到班時間,讓老師感到受監控,相當不快,因此向《蘋果日報》投訴。
新埔國中在2月進行「寧靜運動」,上課鐘響後須播放輕音樂,但部分教師未準時到班配合,因此從8月底開始,校方要求各班學藝股長,在教室日誌登記每堂課的老師到教室時間。不過此舉引起老師反彈,認為有時需要跑堂,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他們也不想遲到,且這麼做像是自己被學生監控,毫無尊嚴可言,更擔心引發師生對立。
校方解釋,為提升老師教學品質,維護學生受教權,才會開始登記,畢竟老師本應準時上課,但既然有這狀況,評估檢討後,承認仍有不周之處,在9月20日即暫停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