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8452枚
88

【噴飯笑話】三個好女婿

發表于: 2013/10/02


話說岳母有三個女兒,分別許配給了言言、大熊和風男。這老太太眼看當今社會世風日下,為了檢驗三個姑爺對女兒的感情,就想親自試一試三個姑爺。

這一天,老太太對大姑爺言言說:「走,和我去超市買東西去。」言言哪敢不去,一路跟隨。岳母家與超市之間正好有一條河,當 走到橋上時,岳母趁言言不注意,撲通一聲就跳了下去。

言言乃一文弱書生,哪見過這陣式,慌的不知如何是好,正猶豫間,忽聽岳母大喊「快跳下來救我」。言言 才如夢方醒,忙跳入河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岳母救上岸。岳母雖然喝了很多泥水,但念在言言敢於捨身救已,也是喜在心裡,為大女兒找了如此一個好男人而 高興。第二天,岳母給言言買了一輛BMW做為獎賞。

第二天,老太太對二姑爺大熊說:「走,和我去超市買東西去。」大熊雖說一百個不樂意,但也沒辦法,只好尾隨而去。走到橋上時,岳母又是依計行事,跳入河 中。那大熊乃一軍人出身,身高體健,一看岳母跳入河中,飛身躍下,沒等岳母喊救命呢,就已經將岳母拖上岸了。岳母這次是一口泥水都沒喝著,心中竊喜,為二 女兒能找到這個一個有情有義的好男人而高興。為了獎賞大熊,岳母給他買了一輛BENZ。

第三天,老太太對三姑爺風男說:「走,和我去超市買東西去。」風男朗聲應允,相隨而去。走到橋上,岳母又是縱身躍入河中,大喊救命。風男已經從兩位姐夫那 裡知道了前兩天的事,心中暗想「岳母三次跳河,必是十分想死。前兩次被二位姐夫救了,這次仍然要死,我等做為小輩,是萬萬不能再救了。」於是眼睜睜的看著 岳母魂歸西方。

 
回家後,風男一五一十的把情況和岳父彙報了。岳父聽完以後,仰天長笑道:「知我者,風男也。」遂送風男賓士一輛、別墅一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