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外】上回挨罵 泡麵部落客再評台灣十大泡麵

發表于: 2013/10/03


美國知名泡麵部落客里納許曾公布他心目中的「全球十大辣泡麵」排行榜,結果前三名全部都是來自南韓的泡麵,台灣的泡麵全部落榜,引發台灣網友的不滿,紛紛為台灣的泡麵出聲,里納許這次乾脆專門針對台灣的泡麵排出他心目中的前十名,但是入榜的十之八九都是乾麵,也讓台灣的泡麵達人覺得,外國人是以吃義大利麵的經驗,來評台灣的泡麵。
講到要煮出好吃的泡麵,這位專門幫人煮泡麵的老闆經驗相當豐富,強調除了麵不能煮太久,調味料也要放對時機,而愛吃泡麵的民眾也認為,真的是台灣的泡麵最對國人的口味,也因為台灣泡麵有大群的死忠顧客,所以在美國知名泡麵部落客,里納許公布心目中全球十大泡麵,沒有台灣泡麵入榜,引發台灣網友的怒吼,這次他乾脆針對台灣泡麵來評比,在里納許的心目中第一名是阿舍QQ麵線,最大的特色是它BBQ醬汁層次豐富,不是一般架上現成的BBQ醬,可以相比的而亞軍則是村家味蘿勒醬汁麵,調味非常棒評比甚至用上BRAVO來形容它的美味,第三名則是統一滿漢大餐椒麻火鍋麵,湯汁豐富辣度適中,第四名是阿麵達大甲乾麵,麵條彈十足調味令人驚艷,第五名則是村家味蘆薈紅蔥芝麻麵,日曬麵條新鮮度驚人,雖然他列出心目中的十大,但是十之八九入圍的是以乾麵為主。
這份評比純是個人的口感,同時不少種類是有做出口,沒有在台灣販售,但是專門針對台灣泡麵來個評比,也讓網友心裏平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