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1 

【國內】環球科大籃隊創佳績 雲在地企業力挺贊助

發表于: 2013/10/04


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參加全國大專籃球聯賽,在公開組第二級五十多隊中,奮力打進前四強,確定挺進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子組第一級比賽。球員表現優異,也獲得在地企業「台灣巴登咖啡」贊助支持。
  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平均身高並不高,練習時間也侷限在課餘之後,沒想到能展現無比爆發力,一舉打進UBA甲組聯賽。籃球隊的靈魂人物陳盈吉教練堅持球員必須以課業為重,所以只能利用中午時段進行重量訓練,晚上才集中練球。其中還有多位球員家境清寒,必須打工貼補家用。在這麼嚴苛的條件下,憑著過人的鬥志、求勝決心和團隊默契,成功挑戰不可能任務,打出亮眼成績,極不容易!
  由於球員表現優異,球隊也打出成績,在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引薦下,雲林縣在地企業「台灣巴登咖啡」決定全力贊助環球科大籃球隊,用以振奮球員士氣,激勵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