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8452枚
 4 

【其他笑話】一個十歲小學生十分欠揍的文章!

發表于: 2013/10/06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記得我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 奔馳要5個小時,開保時捷也要4個小時,雖然家裡有直升機,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相當的不方便。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20 多個保鏢保護著,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布……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我覺得英鎊比較暖)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急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讓我在十分鐘以內,衝出1000坪的房間,穿越五 公里的走廊,到達800坪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爸爸有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600坪裡面有著250坪小廁所的破房間,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 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者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在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de-tona-tor炸壞了我爸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覺得那個小 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辛苦,要我學著吃苦……
所以我從小養成了 吃苦耐勞的好習慣。將來我的志願是要找200隻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